「防空洞來了!藏好!」這真的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了!

明明上一個場景,主君才因為生氣而被太陽給趕走,結果一聽到附近出了事故,死了很多人,馬上就擔心起太陽,

自動衝出去當防空洞了!! 當初在第三集裡說:「防空洞?你敲門試試看,絕對不會開門」結果下一集就自己跑去了,完全心口不一XD

  

這週的劇情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主君對太陽的在意,總覺得是以好奇心為出發點,漸漸得變成關心。

有很多場面,其實主君都可以選擇無視太陽,就像他們初次見面那樣,直接甩掉她,不理她。

但是這個女人總是不死心的載她身邊轉,讓他開始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是為了什麼,這個女人要這樣?

像是在停車場,太陽被高跟鞋女鬼追的時候,

主君一開始不裡她開車走了,但是他看到太陽很害怕的樣子,又無法完全忽視不理,

結果又倒車,甚至下車去質問太陽了。

因為要碰到主君鬼才會消失,所以這對CP的Skinship真得好多阿>/////<

太陽就那樣衝過去緊緊的抱住主君~~~

其實我對於主君跟著太陽跑到醫院去確認高跟鞋女鬼的事,趕到有點訝異,感覺主君應該沒心思多管閒事才對,

但是他大概對於太陽的行為有太大的疑問了,他確實也不是心中有疑惑不去解決的人。

主君雖然說替太陽出面只是為了報自己的仇,但是那當然只是其中一個藉口和原因而已,

他如果毫不在意太陽說得那些話,也不會在看到高跟鞋被丟掉的時候跑去撿起來了。

很喜歡這一段的主君,感覺到他那討人厭脾氣的面具底下,有一顆柔軟的心。

如果說第三集裡主君是開始對太陽感到好奇,那第四集就是開始關心和在意了。

雖然說太陽是被車喜珠附身了才找到主君家來,但其實主君也沒有義務要把她帶進家裡,

然後承受她一下子變成小朋友,一下子又變成芭蕾舞者,一下又是大型犬XDDD 還倒水給她喝、讓她咬枕頭XD

牽著手睡覺真得超有愛,而且太陽那句「主君醒了」一直在我腦海裡徘迴,我很愛那句台詞的語調還有太陽的表情>////<

除了愛情主線有所發展之外,支線的姜宇和太乙玲都展現出自己的另外一面。

而姜宇到底再和誰聯絡通報也揭曉了,回去看了第一集的片段確認,那就是主君的父親沒錯。

但真不知到他爸爸的用意是什麼,派一個身手不凡、隨身攜帶白手套和奇怪的燈(?)的人一直監視他,感覺怪討厭的。

而且姜宇透過小朋友,傳遞他「喜歡太陽」的假消息(現階段算是假的),也不知道是想要怎麼利用太陽。

雖然他面對太乙玲的態度很有趣,但感覺他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然後太陽又一副很喜歡他的樣子,所以我不太喜歡他......。

然後我真心覺得太乙玲超可愛的>/////<

很喜歡她這種性格~有點公主病的同時又有點自卑,很好強,很驕傲,雖說完全就是擺架子的明星,

但是一方面感覺又很坦率真誠,面對那張踢足球的海報也沒有不愉快,反而讚賞,我也覺得那樣狠狠的踢一腳才是太乙玲。

但不得不說人要衣裝,在太乙玲噩夢裡面那個過去的她,小太陽,讓人毛骨悚然,

我覺得比之前出現的任何一個鬼都還要可怕.....。

看得出來太乙玲對太陽還是有很強的競爭意識,仍然有那種「劣等的自卑感」。

這樣一看,目前除了姜宇之外,太陽、主君、太乙玲,都是被過去束縛的人,因為過去,而現在無法安心舒服的生活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共鳴感,才讓主君給了太陽他真正的電話號碼,因為他能夠體會,

因為一場事故,結果人生受到巨大的改變的那種感受,因為他也是那樣。

然後這次終於揭曉了主君之所以閱讀障礙的真正原因,

我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打擊太大而已,沒想到還有這一層,逼著主君念書上的字,

真是超級變態的,難怪會有閱讀障礙了,大概再也不想閱讀文字了。

題外話,L(主君小時候出演者)之前演的電視劇也有看過,前幾集他出現的片段我都感受不到什麼演技,

雖然我其實是他的飯,也很喜歡他,但他在演技方面真得需要加強,不過,就這個片段,閱讀書的片段,

不得不說他演得很出色,感情表現很豐富,真是成長了啊!

然後我懷疑綁架飯是女人,從身型來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