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嘟著嘴要親下去的樣子很可愛,所以就選了這張放頭XD

 

因為開頭沒有多久彗星就告白的緣故,所以可以說一整集夏星都在放閃,粉紅無限多~

不過開頭修夏回憶的那一段,還是讓我心疼到掉淚.......

為什麼這個孩子可以如此的成熟?成熟到令人如此不忍?

當他想著「但是沒有辦法討厭姑父」那一句台詞的時候,真得是心裡一陣心酸。

即使自己被眾人當作怪物,受到異樣的眼光,但是卻全部都能理解,不去責怪、不去抱怨,只是一個人無奈的傷心。

而最令我難過的是,就算是彗星,就算是同樣喜歡著修夏的我,在面對這種狀況的時候,肯定會埋怨修夏的。

所以這個能力就是讓修夏痛苦,也讓他身邊的人難受,多麼的無奈。

彗星肯定也是感覺到自己傷害到修夏了,所以她也覺得心疼。

修夏早上準備好早餐之後對彗星說得那一番話,再一次的讓人感覺到了他對彗星的愛,是那麼的深刻。

在愛情面前,這個少年是偉大的、犧牲奉獻的,同時又是如此的卑微.....。

就算只是利用他的能力,他也想待在彗星身邊。如果真得不喜歡他在身邊,他仍然要守護他直到閔俊國被抓,即使心裡會難受....。

修夏因為約定了不看彗星的眼睛,而不斷的閃躲、低頭、默默尾隨的樣子,完全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超級無敵萌阿>/////<

尤其是他不小心在公車上坐到彗星的大腿上的神情,那個驚嚇的模樣簡直是可愛死了啦!!!!

看13集預告的時候還以為告白沒有那麼快的,沒想到才演沒幾分鐘,最期待的片段就出現了~~~

彗星最終還是不忍心,最終還是沒法戰勝自己喜歡修夏的感情,她回過身捧起修夏的臉,終於,告白!!!

「我喜歡你,作為弟弟,作為朋友,還有,作為男人。」

就算彗星面對著修夏的能力既害怕又討厭,就算他說他們有好多理由不能在一起,但是彗星爽快的承認,就算是這樣,她還是非常喜歡修夏。

告白之後甚至提出交往的邀請了~~~(灑花

我真得很喜歡彗星這樣的性格,她面對自己的感情向來很直接,就算曾經想要整理掉,但當發現實在太困難,她真得很喜歡修夏之後,

雖然明明就有很多顧忌,但她還是選擇接受修夏,接受這份感情。因為她真得「非常喜歡」。

在一般的韓劇中,這樣的情況通常都會是男方拚命的證明自己的能力,來讓女方安心,最終修成正果。

但是彗星卻不是這樣,這也說明了,她對修夏的喜歡遠超過那些在一起的困難。

聽到這番話的修夏,他眼裡濃濃的情感真得好棒!

那是充滿著感激、溫柔、愛意、感動的眼神,看著他,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融化掉了>/////<

他轉身離開後無法掩飾臉上的笑意,更無法隱藏自己的感情,結果又折返奔回彗星眼前,把她整個人抱起來就BO下去了>///////<

這個這個.....完全是高難度的接吻啊!男生力量不夠很難辦到吧? XDD

接吻之後跑掉又回頭的笑容,時在是太美太美了~~~萌翻了天~

那種喜悅之情完全感染到我的身上,看著影片都想要站起來跳舞XD

 

14集不是只是夏星CP在放閃而已,還傳達了兩個重要的想法。

一個是選擇,一個是真相和謊言。

修夏一直在掙扎是否要把真實告訴彗星。彗星則是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把真相告訴度妍。

因為修夏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真相,所以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真相是如何不堪,而人們對於真相又是多麼的害怕和厭惡。

真得很多時候,維持我們與身邊的人和平的關係的是謊言,而不是真相。

但是,謊言能夠永遠持續下去嗎?雖說我們沒有修夏的超能力,但也有很多時候是紙包不住火,真相總有大白的一天。

所以那些不安都只是暫時的淺伏起來,真相在,不安就在。

對於修夏來說,傳達真實是痛苦的,無論是對彗星承認他撒謊沒有恢復記憶,或是把爸爸的事情說出來,都是很痛苦的。

既然真像帶給別人的只有痛苦,那為什麼還要說出來呢?

 

這時候就面臨了選擇,是說,還是不說?

就度妍的身世來講,說出來的話只有黃達鐘能獲得道歉,其他什麼都得不到,最終度妍和他們家都會受到傷害。

但彗星還是決定要說,因為就像車辯所說的,多出來的那個1%。

如果現在隱瞞了,肯定會比說出來還要多後悔1%,所以彗星選擇站在真相這一邊。

可是修夏選擇了在真相前面,閉上了眼睛。他最後說了:「比起能夠看得到真相的我,彗星更執著於追逐真相」

我覺得確實如車辯所說,這個世界上有些真相是不必要知道的,

但是以修夏和彗星兩個人來說,我覺得坦白對他們而言是比較好的。因為彗星希望修夏能夠坦白。

 

其實就算修夏不說,而彗星通過別人得知了修夏爸爸的事情,我覺得彗星對修夏的態度也不會改變的。

她或許會生氣、不高興,但絕對不是因為責怪修夏而那樣。

就像他花了一個晚上就原諒了修夏對他的隱瞞,是因為她知道修夏之所以不說記憶恢復了,是因為之前說好了恢復了修夏就得離開,

而修夏不想要離開她。她當然懂得修夏的心。

所以就算她知道了修夏爸爸的事情,她也能夠理解修夏為什麼不想說、說不出口,我覺得我眼裡的彗星是這樣的人。

 

從一開始的在意他人眼光而放開牽著的手,到後來在別人面前勾肩搭背,

當彗星理解到那個1%的意義的時候,她也懂得比起他人的眼光,眼前這個她愛的人,和這個人相處的時光才是更重要的。

這讓我又更喜歡彗星了,一個能夠放得下的人,這樣的人都不太會自找麻煩折磨自己的 ^^

最後還是希望修夏能夠把事情說出來,由閔俊國口裡說出來不是有點讓人討厭嗎.....

 

P.S 第1 6 7 8 9張截圖,來源自 李鍾碩吧 ─李拉面─ 親姑的截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