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夏能夠聽到別人的心,但卻沒有人聽得到修夏的心,由其是彗星,他看見了嗎? 修夏對他的心?

從第四集開始,再次出現了回憶的片段,都是關於修夏小時候的事情,我覺得,編劇就是用那種方是在告訴我們修夏的心,

我們可以透過修夏讀到別人的心,但無法直接聽到修夏的內心,而他的那些回憶和現在的景況互相呼應,告訴了我們,他此時此刻內心的感受。

修夏柔情似水的看著彗星幫他包紮好的手指,想起小時候被走丟回不了家的回憶,從樹上掉下來受傷了,

我們沒有看到那時候的傷口最後怎麼被處理了,鏡頭轉回現在,只知道,修夏線在手上弄出了傷口,會有人幫她處理了。

小時候沒得到關心,現在得到了。

除了透過回憶的片段讓觀眾去體會修夏的內心,當修夏在雨中看著彗星和車辯的時候,則是透過了成彬的話了解了修夏的感受。

那種,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暗戀著的悲傷和疼痛,雖然這樣還是想要為對方盡自己的能力去做些什麼,像修夏對彗星的守護,成彬對修夏的幫助。

彗星或許聽不到修夏的聲音,但是我們看到了,透過鏡頭看到了,所以會覺得心疼、心痛。

其中最痛的是,修夏感到疼痛的那一刻,才知道他現在還是喜歡著彗星,而同時,他也看見他喜歡的那女人,正在向別的男人靠近。

發現心意的同時,似乎就失戀了.....。

張彗星──不可愛的人

 

一開始我是喜歡這樣,非常真實的張彗星的,她好像就是我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出的地方,個性甚至好像還有點糟糕。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更容易親近,因為她很真。

可是,就是因為她太真實了,有時候又會忍不住討厭,甚至覺得修夏喜歡彗星真是可惜了。

每每讓我覺得失望的地方,就是彗星和度妍的鬥嘴,讓我覺得她真是空有殼子的高傲女人,明明沒什麼能力,卻擺出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而從他最後和修夏那般娓娓道來他覺得自己當上律師就是為了看度妍那張臉的時候,真是非常的自我中心。

看著她,忍不住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同樣是自我中心的人,同樣是很真實的角色。

雖然有時候會沒有辦法喜歡彗星,但我覺得這樣更好,不然電視劇就真的都是一些假像和幻想而已。

 

車冠宇──過分善良的人

 

其實從一開始就覺得這個角色沒心眼、單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這一集在被彗星攻擊之後不僅沒怪對方,甚至還道歉,

最絕的是,還因為這樣即使臨著雨,也不敢隨便在背後碰彗星的肩膀。

非常真實的彗星,和很超現實的車冠宇倒不會有違和感。

而且車冠宇這個角色雖然過分的單純,卻不會惹人厭,這應該是演員的詮釋還有編劇的塑造很成功吧!

其實真得覺得,因為擔心嚇到彗星,所以只敢淋著雨跟著後面的車辯,很有魅力。

真的能感受到,他是一個很體貼,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人,當他擁有更強的洞察真實的能力時,他一定會成為非常優秀的律師。

而正因為這個角色我雖然也說不上喜歡,但也不會討厭,時而又散發出一般韓劇男主角沒有的四次元魅力,

如果不是我太喜歡李鍾碩,太喜歡修夏,大概會全力支持彗星和車辯在一起吧!

 

最後我好喜歡修夏彆扭的叫彗星「努那」(姊姊)的那一段,然後才發現兩個人一直都說半語,雖然第二集還第一集彗星好像有說:怎麼說半語,之類的話,

但這種台詞韓劇裡面太常出現我就忘記了,結果他叫姊姊叫那麼彆扭,才發現那是因為他根本沒把彗星當姊姊嘛XD

附上一張調皮的朴修夏!!!

李鍾碩私下和李寶英真得超親的>/////< 從採訪、花絮、還有他的me2day都可以感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