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主君的太陽》目前兩集在強調的主旨就是:看得見的東西、人、事才是最可怕的

人們會害怕看不見的東西,因為看不見,所以無法掌握,所以害怕。

但其實,有很多時候,身邊的人、事、物,才是最讓人害怕、最有威脅性的。

這兩集小單元故事中的角色都是如此,柳海城身邊的經紀人、女孩們班上的同學。

 

看主君的預告的時候,真得覺得有點嚇人,但是劇情設定真得非常吸引人,

然後蘇志燮和孔孝貞(孔曉振)兩個演員又是我「只要出新作品絕對要看的演員」名單上的人,所以非常害怕看鬼片的我還是看了。

一開始確實覺得那些鬼有那麼點可怕,可是後來就習慣了,反而覺得他們很有趣,就是.....長得噁心了一點XD

才兩集就埋了很多伏筆:

 

1,主君過去的事故和他現在的病

2,太恭實的事故

3,保安組長的目的

4,太乙玲和太恭實的過去

5,主君能驅鬼的原因

 

太恭實 也要名列我很喜歡的女主角的前幾名了,她實在是太可愛太逗趣了!!!

無論是她見到鬼被下破膽的樣子,還是因為害怕抓住主君的樣子都很可愛!!!

尤其喜歡她表現對主君身體的「渴望」的部分XDDD

初次見面就一直對男主角毛手毛腳的女主角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不管人家喜不喜歡,就一直對人家的肉體又摸又戳又抓的>//////<,然後又一臉純真且充滿盼望的要人家和她一起睡XDDD

無論怎麼看都像瘋女人吧? 主君每次躲開太恭實的觸摸的反應也是很快,兩個人的互動完全很有趣。

 

而且我真得超喜歡這種「一物剋一物」的設定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太陽只要碰到主君,鬼就會消失,但是因為這個理由所以太陽要待在主君身邊,

好喜歡這樣的設定啦~~~(完全是迅速推展進度的設定XD)

然後洪氏姊妹一貫的進度發展很快,這兩個人才第一集就抱上了XDDD

只是為什麼太恭實不洗頭啊? 主君誤以為太陽在誘惑他真得超好笑,太陽被推開之後,手還事一直在主君的腰附近徘迴>////<

死皮爛臉的就是要抱上去不離開,真是臉皮超厚的耶XD 這方面和主君剛好兩個人搭一對!!!

 

然後 朱中元,主君他,真得是我看過的韓劇裡面,性格數一數二壞的XD

可是電視劇常常迷惑觀眾,讓人無法保持理智,還是因為他是蘇志燮呢? 

我就是覺得這樣的主君又帥又可愛阿>/////< 煩死了,名名個性超糟糕的捏......

非常的自我中心、非常的自私、對人冷酷、作風強硬,雖然目前看來是不做什麼壞勾檔,但道德水準好像沒很高XD

柳海城搞砸了婚禮,他就詛咒人家球踢不好,還很諷刺的說以後足球賽看起來很有趣,最後還惡狠狠的瞪了柳海城一眼

面對太陽就不用說了,各種不理、多次把他丟下自己走,如果太陽不是對主君有迫切的需求,他們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啊!

看了一下角色簡介,主君在當年的事件之後,患得疾病是「閱讀障礙症」。

這一設定也很耐人尋味,男主角心裡有個沉重的傷口,讓他生病的故事,到現在還有陰影,以至於無法閱讀。

總覺得太陽就是來拯救主君的不是嗎?讓他能夠看清過去事件的真面目,讓他能從那個傷痛中走出來。

主君謎一般的15年前的綁架事件也是很吸引人的點。

究竟,前女友車喜珠是綁架共犯還是一樣是受害者?如果是前者,最後為什麼死了?如果是後者,又為什麼在主君面前表現得那麼冷酷?

在我的感覺裡很像是,她與親友聯手綁架主君,但她後來後悔了,可是又為了保護親友,結果自己卻死了,這之類的.....

徐仁國飾演的角色也很耐人尋味,他是被誰派來監事主君的?

他是敵還是友?完全真面目不清.....,不過,真得造型差很多。

之前他在1997裡我覺得就還好,但在這戲裡,也不知怎麼就覺得長得還不錯XD

 

最後,讓人很意外的是,這兩集我都哭得很慘。

主君的話「那是活著的人為了活著掙扎的表現,不要讓死人插手」

但是太陽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讓死人來抽手,他想要傳達死人的心意,而那心意有很多時候影響了活人的抉擇。

主君覺得看得見的人才可怕,看不見的鬼沒什麼好怕的,但一般人都害怕鬼,因為看不到。

可就太陽看到的鬼來說,鬼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他們並不會去算計人、害人,他們只是心裡會抱著一些遺憾和願望,

然後打擾太陽請她幫忙完成而已。

那些事情常常事他們想要去守護誰,但卻無法守護了。

柳海城和高中女生們因為看不見,所以總覺得他們是想害自己,自己被恨、被詛咒了,但其實是被守護了。

因為主君裡的鬼是這樣的存在,所以我想在主君身邊的車喜珠應該也是一樣的,不是想害主君,她或許是想道歉,為當年的事.....。

第二集尾主君的表現完全就是「傲嬌」阿>////< 明明就很在意太陽,卻說什麼不想看到你、離開,

結果最後還是靠過去,讓他把車喜珠給叫過來,完全是被保安組長引起醋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